关于重新确定“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方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0:00 浏览时间: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 “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方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培养单位的规范管理,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布局,推动相关学科专业加快建设、特色建设,现组织开展“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方向)”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重新确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学院重新确定的“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方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可在“**(学科方向)教育”、“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方向)”二者中选择其一。
  2.各学院重新确认后的专业名称和一级学科归属需经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方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确认表》由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二、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填报《“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方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确认表》,于6月1日(下周一)下班前发送至教师教育研究院jsjy@nenu.edu.cn邮箱中。

  联 系 人:教师教育研究院  杨 宁
  联系方式: 0431-85098183
  附件: 《“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方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确认表》.docx

发展规划处
研究生院
教师教育研究院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2019年保送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