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0:00 浏览时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根据《教育部有关部门指导相关招生单位合理调整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工作安排》通知精神,结合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现就我校调整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1.考生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初试成绩预计于2020年2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进行查询,具体查询时间视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另行通知。

2.考生初试成绩复查

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初试成绩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须在线提交复查申请,我校不受理现场复查及电话复查。具体成绩复查和告知复查结果时间视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另行通知。

3.复试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另行通知。

二、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

普通招考、申请考核和硕博连读考生网上报名将于2月20日开始,截止日期延长至3月20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收取纸质版《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登记表》和《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的截止日期延长至3月22日。具体要求参照《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执行。

博士生考试招生初试和复试(普通招考)、材料审核和综合考核(申请考核)等工作具体时间是否调整,将视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另行通知。

我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在保证考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安排我校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相关招生工作信息。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5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吉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查复核的公告》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直博生招生专业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