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东育副校长赴日本进行短期课题研究团组审核审批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0:00 浏览时间:

日本岩手大学的邀请,我校韩东育副校长拟于2018年8月7日至8月11日赴日本进行短期课题研究,此次课题研究的主题为“关于形成自省式的历史认识的实践研究”。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外事管理的意见》的规定,现将组团出访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至6月29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严老师,电话:85099338。


因公出国(境)团组简要情况一览表

出访国家(地区)

日本

邀请单位

日本岩手大学

出访时间

2018年8月7日至8月11日

团长或负责人

韩东育

出访任务

赴日本进行短期课题研究

团组

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及职称

      韩东育                   东北师范大学                                              教授、副校长
以下空白

往返航线

长春-日本-长春

经费预算

3万

经费来源

学校




上一条:刘益春校长一行二人赴美国进行工作访问团组审核审批公示

下一条:刘国军副院长一行二人赴日本进行公务出访团组审核审批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