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基础教育合作学校第四届联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05 浏览时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规定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促进合作学校内涵式发展,10月14日,由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附校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东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学校第四届联合专场招聘会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常青及合作地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招聘会。

招聘会以现场宣讲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在线观看人数峰值达到1280人。各合作学校代表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东北师范大学大连实验学校(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吉林实验学校(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白山实验中学(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华蕴实验学校(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区)、东安实验学校(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高新慧仁实验学校(长春新区)、东北师范大学附属益田小学(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坪山实验学校(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附属中学新城学校(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双阳实验学校(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通化实验学校(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北湖明达实验学校(长春新区)、南湖实验学校(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共13所基础教育学校。本次招聘会共设置150个岗位,吸引了1124人参与报名。

近年来,已经举办四届的东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学校联合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大批优秀师资人才,促进了基础教育办学工作实现新的发展。我校创建的“师范大学、地方政府、中小学校”三方合作的“U-G-S”教师教育新模式,与全国多个城市或地区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得到了国家和当地政府的认可,扎实描绘着辐射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的朴素史卷,健全了教师专业成长链条,让每位教师都能做学者,让每个学者都能了解一线,为探索教育家型教师培养、服务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成功为地区及学校吸纳和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助力,带动区域教育高位均衡优质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硕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