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春市秋季“强师计划”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12 浏览时间:
                                                   

11月7日,2021年长春市秋季“强师计划”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本部校区综合体育馆举办。来自长春市朝阳区、绿园区、二道区、宽城区等152所公办学校参会,拟招聘613人,来自我校、吉林大学及其他部属师范大学的1200余名毕业生前来洽谈。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是学校配合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市教育局,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创业有你‘就’在吉林”和市委、市政府“创业长春梦想成真”的倡议,助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大力营造毕业生留长就业、扎根长春、助力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为我市基础教育招才引智开展的重要工作。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做好全面部署,保障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的同时,积极组织好招聘活动各项服务与管理工作,确保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充分对接洽谈。

近期,学校还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持续举办各类大中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更多精准供需对接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全面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硕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