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0:00 浏览时间:

39日,学校召开推进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16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了20173月以来已完成的整改任务的新举措和长效机制的建立等情况,对目前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存在的主要原因、工作进展和推进计划重点进行了汇报。

  兰恒斌对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二是要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动态的过程,要根据十九大以来的新形势和新变化深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把整改任务扎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三是整改工作全过程都要全面、真实、准确,整改结果要经得起检验,整改各阶段工作都要有完备的支撑材料。兰恒斌还对下一步推进整改提出了工作重点、时间进度等要求。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的公告